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不用穿外套的地方

最近忙著打包和出清家裡的東西,沒什麼時間更新網頁. 希望搬好家可以趕快安頓下來,才有辦法繼續記錄我們的生活.

我們這次要搬去的地方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一個叫做Fort Laurderdale的小城,再往南三四十分鐘車程就到了有名的邁阿密. 聽說那裡的天氣跟台灣類似,我真不知道住了溫帶地方十幾年的我有沒有辦法再適應這種亞熱帶氣候.

昨天老公最後一天到學校實驗室,同事M送了一點紀念品給老公,其實是給羅蜜蜜的幾件衣服,他說那是他們村裡的店賣的,而他們家的小孩還有親戚的小孩們都是穿那家店的衣服長大的! 衣服真的很可愛,不過我跟老公看了以後第一個感想是:"可能沒機會穿耶~" 因為一件是厚的長袖上衣,一件是fleece外套,另外還有一雙厚的褲襪.

昨天收到一封美國某家賣衣服店寄來的促銷email,裡面寫著關於最新流行的外套款式,要大家快去採購等等. 那是我在密西根和在DC的時候都很喜歡去的店,知道要搬去Fort Lauderdale後還特別上網查,發現那裡也有分店,非常開心. 不過昨天看了那封email後,忽然在最下面看到一行小字,說以下幾家分店不賣外套,其中就包含了Fort Lauderdale那家... 天啊~~ 那裡真的是個不用穿外套的地方嗎??

我想我的痘痘將永遠的冒出來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知道你們要搬回美國,心理真的是說不出的高興啊!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覺得一定會再美國見面的。

祝福妳搬家安頓一切順利!

Katherine said...

呂可
你要是年底有回台灣的話要不要順道經過香港
可以帶小曦來玩唷!

Anonymous said...

先祝你搬家順利囉!
搬到亞熱帶就不必擔心下雪了耶,真好!

嘉珮 said...

對啊,Ft. Lauderdale 是和邁阿密差不多熱的說... 嘖嘖嘖 ^^

至健 said...

如果你們方便的話
我們明年春天帶小涼去拜訪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