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平安抵達Fort Lauderdale

經過20.5個小時的長途旅行(7AM從家門口搭計程車到Stuttgart機場,美國東岸9:30PM抵達Fort Lauderdale機場附近旅館房間),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平安抵達Fort Lauderdale. 其實整個旅程還算順利,雖然從德國飛美國亞特蘭大機場那搬班機延誤半小時,但是並沒有影響到後來轉Fort Lauderdale的飛機.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大家幾乎都沒睡(除了家裡還有很多東西要丟,弄到晚上11點才睡,重點是羅蜜蜜的床被搬走了,她不肯在大床上跟我們睡...),所以真的超累. 幸好我們還是撐過來了,剛睡了一大覺,從晚上10點睡到凌晨四點半,有點時差,不過我們還要再回去補眠一下. 希望今天找房子順利囉!

這裡好熱... 機場附近景色超醜,就是很平一大片,唉唉,跟德國風景沒得比啦! 好了,補眠去!

5 comments:

Katherine said...

好好休息 接下來找房子還有得你忙的呢
不過回到一個熟悉的國家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吧!

Anonymous said...

歡迎回來:)

Anonymous said...

歡迎回來美國!以後可以常來逛我的網誌,因為我常常po很多消費資訊,都是很便宜的啦,因為F2不好當,只好以摳門省錢為樂。

Anonymous said...

恭喜平安到!
安頓好了我再打電話跟你聊天囉~~

Anonymous said...

我很豬頭, 忘了在星期二打電話給你說再見! 希望你們快點安頓好!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