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把床的欄杆裝回去了

中午把羅蜜蜜的小床的欄杆裝回去了,不過還是把小床捱著我們的床墊放,希望她可以漸漸回復到可以自己睡覺. 剛剛是欄杆裝好後第一次午睡,我比照過去這禮拜的模式睡在她旁邊,只是現在隔了個欄杆. 起初她還很新奇,扶著欄杆走來走去,有時候來摸我的臉,抓我的鼻子,拉我的頭髮,有時候就東張西望. 期間我也試著引她趴下來,讓她知道其實趴著會離媽咪比較近,但是她似乎不了解,老是站著. 不過後來似乎發現怎麼跟前幾天都不一樣,就扶著欄杆站在那裡哭. 我不理她繼續睡,過一陣子她竟然就不哭了,只站在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後來我好像不小心睡著了幾分鐘,等我再張開眼睛看,羅蜜蜜還是站在那裡雙手拉著欄杆,不過一會兒往左傾斜,一下又往右... 根本就是站著在打瞌睡了! 我趕緊坐起來,手穿過欄杆,把她弄成趴姿,一趴下來就開始哭,我趕緊躺下來在她旁邊,在她又要準備站起來前趕緊把她的頭壓下來讓她睡覺,終於她很快就沒聲音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她再自己睡,不過至少欄杆裝上去後,我不用一直擔心她爬出來. 加油吧! (想到她站著打瞌睡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好笑啊~)

2 comments:

Cindra said...

因為還不知道如何自己坐下來嗎?

LuKerr said...

她已經會自己坐下來了,後來幾天有幾次我陪睡的時候她就會站一站,自己趴下來睡. 可是那天不知為何,大概是剛把欄杆架起來,反正她就是站到打瞌睡,真好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