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羅蜜蜜愛把拔

羅蜜蜜最愛老羅了,這個現象自從我開始上班以來更是越演越烈. 今天晚餐後羅蜜蜜在客廳玩,玩什麼呢? 就是她這幾天很喜歡玩的爬上爬下... 把一張大人坐的椅子放在客廳中間(羅蜜蜜指定,我們幫忙搬),搬一張小板凳放在椅子旁邊(羅蜜蜜會自己來),然後她就踩著凳子,爬上椅子,放開雙手站在椅子上面,然後直接從椅子上跳下來! 當然,這是在老羅的監督下玩的,所以跳下來的時候老羅會抱住她. 她爬上"跳"下,樂此不疲.

我洗好碗以後也到旁邊看她玩,沒一會兒,羅蜜蜜說"馬媽爬",這應該算是我的榮幸,因為老羅說羅蜜蜜沒有要他一起玩過. 所以我當然很配合,就乖乖爬到椅子上,不過我只有蹲在上面(覺得站起來太高大了),然後就學她跳下椅子,老羅也很配合地抱著我. 呵呵,既然有機會抱著,當然好好享受,我就賴著不起來,繼續跟老公擁抱著,沒想到才隔幾秒就聽到一個小孩在我背後發出"嗯~ 嗯~ 嗯~"的抗議聲,然後就聽到羅蜜蜜說"站!",看來是要我站起來. 我跟老公都覺得好笑,我就一邊退到旁邊一邊問她:"為什麼要馬媽站起來咧?" 羅蜜蜜說:"小曦!"(註一) 然後馬上投入老爸懷抱~ 天啊,原來是吃我的醋啊!! 吼,我沒吃她的醋就很不錯了,竟然還吃我的醋,真是太好笑了...

我想老公應該很樂~

註一: 最近羅蜜蜜在希望什麼事情她自己來,或是refer到她自己的時候都會說自己的名字. 我想她看到老公抱我的時候心理想說的是"把拔應該要抱我才對吧!" 唉~ 父女情深啊,快容不下我了,嗚~~

2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都說女兒天生愛爸爸
真是沒辦法啊(兩手一攤)
像每次說「親媽媽一下」
小花多半會說不要
且親完都一定也要親爸爸一下
但只要是「親爸爸一下」
通常都會順利達成
且不太需要連媽媽一起親
吼~~~~~

LuKerr said...

完全說中!!!
只是我們是問"給媽媽抱".
太無奈了~~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