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瑜珈示範和唱歌

其實騎完滑步車羅蜜蜜本來是有點累的,躺在客廳地毯上說要在那裡睡覺,可是卻因為我一句"你在做瑜珈嗎?"(因為她剛好做了類似的動作),導致後來一連串的表演...

羅蜜蜜的day care每週會有一堂瑜珈課,是某個同學的媽媽自願(應該是吧,因為不用另外交錢:P)來教的. 首先示範兩個瑜珈動作,第一個是up-side-down,第二個是tree pose.

拍攝日期 01/01/2011,羅蜜蜜兩歲十個月多. (觀後感: 這位媽媽,你會不會太激動了~~)


再來先做一個她最早以前教過我們的動作,然後忽然她就說要做新的給我看... 後來更懸了,忽然唱起歌來了,而且還快速重播... 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她又接著唱了兩三首歌,都是小星星,不過第一次是英文版本的歌詞,第二次是ABC,第三次則是德文版本... 以下只收錄德文版:P



最後xyz的部份我們自己忘了該怎麼唱,所以羅蜜蜜也沒學全,就少了幾拍:P

2 comments:

姊 said...

我給Michael看了羅蜜蜜划船那段,看完他問我羅蜜蜜真的有再划一次嗎?他以為是妳複製快轉,哈!

嘉珮 said...

划船那首歌廣播裡有一個版本的確是第一次正常速度然後第二次快轉喔~~ 很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