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羅蜜蜜十四個月奧蘭多探親訪友

因為阿公阿媽來訪,羅蜜蜜現在完全不理我,所以我終於可以來貼一些前陣子拍的照片. 四月下旬,安娜堡好友桶逆和凱牙(T&K)到奧蘭多度假,難得距離這麼近,趕緊開車北上跟他們聚聚. 不過因為老羅家人五月初要來玩,假要留著用,所以這次只能去個兩天一夜. T&K星期六傍晚到奧蘭多,我們決定早上就出發,中午可以先去跟住在奧蘭多的表哥碰面.

十四個月多那陣子羅蜜蜜不知為何很怕生,平常到餐廳都沒事,那天中午到餐廳跟表哥吃飯竟然在那裡大哭,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幸好過一陣子就好了. 飯後又到表哥家坐坐聊聊,也是一進表哥家就先哭,可是沒兩下又在客廳跑來跑去. 我想她就是不喜歡陌生人加新環境這種組合吧. 後來跟T&K見面又重演一次.

傍晚到旅館跟T&K碰面,在停車場見到的時候還ok,等到大家一近房間羅蜜蜜就開始哭,而且只要給我抱,害我後來手都抖抖的(平常太少抱的結果). 幸好也是一陣子就好了,不然真的會手殘. 當天晚上運氣還不錯,雖然晚睡了點(九點多?),羅蜜蜜還是乖乖在旅館提供的playpan裡睡著,讓我跟老羅得以跟T&K在客廳輕鬆聊天. 也沒什麼重點,就是跟以前一樣亂聊,可是我才忽然又想起,原來跟好友八卦打屁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以前每個週末都有機會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現在我們都跟朋友離很遠,在當地也還沒有結交到頻率一樣的朋友,雖然已經兩年多都處於這種狀態(在德國和在FL),原本覺得不以為意,可是一旦又重溫這樣的感覺,就特別懷念,也發現自己還是非常喜歡這樣的快樂的... 唉~ 朋友們,大家有辦法在同個城市工作嗎? 要不就要等誰先開公司,然後又不怕死的hire我們:P

隔天早上到Disney的Animal Kingdom Lodge吃午飯,看看動物,就得結束這短暫的相聚... 只有繼續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p.s. T&K還是很會跟小朋友玩的,才短短的一天,羅蜜蜜就願意跟他們玩了,希望下次羅蜜蜜可以更大方點啊~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真可愛喔! 女孩子可能比較怕生吧! 旅館還有提供playpan 真的很實用呢!

Orange said...

想起幾年前大家在AA的時光
那時和你們還有麥教授夫人在安寶家也是徹夜聊天
好不快樂呢~~

LuKerr said...

To Orange: 對啊,真是快樂的時光啊~ 希望大家還有機會這樣徹夜聊天,最好小孩都乖乖早早去睡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