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羅蜜蜜十五個月健康檢查

又是羅蜜蜜健康檢查的時候,好快,十五個月了(其實已經十五個半月了,只是因為前陣子Memorial Day,醫生們休假,才拖到今天). 簡單報告一下: 身高31.25"(79.375公分),醫生說接近90%; 體重21磅13oz(9.9公斤),大約50%; 頭圍47公分,大約75%. 醫生說羅蜜蜜長得很好("She is growing very well!" 每次都這樣說就是了...),還說以後它會是個big girl(是大塊頭嗎?). 我問醫生羅蜜蜜走路的時候有點內八,有時候兩腳會互相踩到,這樣正常嗎? 醫生說這是因為小朋友腳底的arch還沒長好,說沒關係,以後自然會正常,如果覺得很討厭這樣,可以買有arch support的鞋給她穿. 吃東西方面,現在什麼都可以吃了,只要記得每次只吃一樣新的東西,而且要注意不要噎到就好.

今天羅蜜蜜表現跟以往一樣,還是在有陌生人接近和身體被別人控制的時候大哭,跟打不打針沒什麼關係(今天打了兩針,可是打之前就開始哭,直到護士走了就好了). 就我們最近的觀察,羅蜜蜜什麼都不太怕,就是怕(陌生)人...

總之,健康快樂就好!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沒錯! 健康就好! 下星期小盧子也要做15-month checkup. 我們也在想給他打MMR...分著打吧!

LuKerr said...

我根本不知道MMR還可以選擇不打? 反正醫生說打什麼就打什麼,沒問我就當作沒得選... 健康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