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網站第三次改名

剛在朋友的網站看到自己的網站連結,寫著"陽光州。新生活",天啊,太可笑了吧! 趕快改名,改個比較符合現狀的名稱,至少"陽光州"這三個字一定要移除.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最初的名字"古城新生活",可惜我已經不住在有Altstadt的地方了.

搬到佛羅里達重新開始的時候,把網站改成"陽光州。新生活",可惜陽光太強,又太潮濕,我們水土不服,再次搬家.

搬回安娜堡真的算是回到原點了,工作又是跟以前研究所做的東西相關,更是回到原點. 不過這裡的溫度最近也已經降到冰點(以下很多),所以網站名稱就改為"回到原點。降到冰點". 唉,不得不說,真希望可以把陽光州(或是南台灣)過剩的陽光分一點過來暖和一下啊~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改成"xx新生活"呢? 漂泊的人生啊~

5 comments:

bag said...

哈哈
我看也不用改來改去了
就照妳所說
直接叫"漂泊人生"就好了

Cindra said...

不得不佩服我家老公一開始就用「旅X筆記」。有遠見阿!

螞 said...

那等到春天回暖時是不是要再改一次名?

LuKerr said...

To bag: 哈哈哈哈哈,真是說得太好了. 因為已經改了,目前就先這樣吧,不過如果再大搬家,就真的改成漂泊人生!

To Cindra: 對啊,你老公真有遠見,我以前還不懂為什麼叫做旅X筆記哩! 現在知道了.

To 螞: 嗯,按照四季變化改太累了(我們認識的某人就這樣啊:P 呵呵~),反正春天回暖也是一下下,冬天馬上就來,就把冰點當作安娜堡的特色之一,不管它了:P

依萊莎 said...

猴~~~~ 我有聽到喔~~~
說人家的悄悄話~~~~~
話說回來,台南的氣溫一年也不必換太多詞
就是熱、很熱、微熱用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