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是胖人!

洛杉磯出差的三個收穫已經寫過了,可是忘了記錄一件實在不太想記錄的事情,就是再度發現自己是胖人!!!!!

去表姊家的時候,表姊除了拿了一堆東西要送給羅蜜蜜,還給我一堆東西. 其中包括一些她剛畢業開始工作的時候穿的套裝,買的時候都不便宜,現在穿不下了,問我要不要穿. 表姐說是美國2號~4號的套裝,我想大概太大了,因為以前我買同一牌的衣服都是穿P0,P2,或是XS的. 沒想到表姊拿給我試穿的時候腰的部分竟然都扣不起來,嗚~~~~~~~~ 太可怕了,我穿不下表姊的衣服!

晴天霹靂啊!!! 真的要想辦法來健身了,這個事件真的刺激太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