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ショック!!! 大受打擊!!!

吃早餐的時候我拿昨天晚上趕工的萬聖節服裝80%成品給女兒看,興高采烈地跟她解釋每個部分是甚麼,然後說她晚上可以試穿. 結果...

女兒: "晚上不要穿這個.... 早上也不要穿這個..."
我: "蛤?"
女兒: "早上不要穿這個."
我: "你不是禮拜四Halloween Party要穿這個去嗎?"
女兒: "No~"
我: "為甚麼?"
女兒: "很醜..."
我: (大受打擊!!)

老公下來後我把這事告訴老羅,老羅不死心又問女兒一次...
老公: "為甚麼不要穿這個?"
女兒: "太醜了,不想穿!"
我: (再次大受打擊!!!)

嗚嗚~~~ 可是明明還蠻可愛的啊... :(

2 comments:

麥 said...

那就只好請老羅穿去上班囉 ....

Unknown said...

po 個圖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