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雙雙出生了

羅蜜蜜的妹妹小雙在8月18日7:04PM出生了,2920克重。 雖然只有三十七週大,所幸身體狀況都好,可以自己呼吸進食。感謝老天保祐。

由於是計劃好的催生,早上一到醫院,W醫生就把當天的生產計劃,詳細地解釋給我們聽。基本上就是先打抗生素,三小時後打催生藥劑,然後等待收縮,依收縮程度來決定打麻醉的時機,最後一切就緒後W醫生就會來接生。整個過程就是等待,等待, 再等待。最後果然就像醫生計劃地一般,按部就班地就把小孩生出來了。

生產過程很順利,但是整個懷孕過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旅程。 之間受到了許多的打擊,經歷了許多的危機。所幸我們有很好很好的W,B,及K醫生,給我們很有用的建議和鼓勵。我們有很好的家人朋友,給我們支持。 讓我們在重重阻力下站穩了腳步。小雙是在這麼多的愛和祝福下出生的,相信她也一定能在上天的指引下勇敢的成長茁壯。

小雙的妹妹小梅在五分鐘後產出,我們四人安安靜靜地在產房相聚了兩三個小時,最後含著淚笑著跟小梅道別,我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再相聚的一天的。

小雙(和小梅)跟姊姊長的很像。抱著小雙時,會讓我回想起抱著小嬰兒時的羅蜜蜜的感覺。雖然長得很像,但是我很快就感到她和姊姊有著很不一樣的個性。小雙比較愛哭,喝起奶來比較積極,不像羅蜜蜜慢條斯理,愛喝不喝的。

羅蜜蜜和Michael對小雙很好奇也很喜愛,希望他們長大後能相親相愛。

13 comments:

fluffykiki said...

小雙會帶著小梅留下來的祝福 努力健康的長大的!!! 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去看小雙!!!

kiki

Unknown said...

恭喜你, 呂可! 歡迎小雙來到美麗溫暖的家庭

麥 said...

恭喜老羅賀喜呂可,也恭喜小雙來到溫暖的家庭

wanyin said...

恭喜度過懷孕的辛苦
準備迎接四人新生活:)

Wini said...

平安順產真是太好了
歡迎小雙妹妹
呂可好好休息作月子喔~

游同學的太太 said...

恭喜呂可恭喜羅同學恭喜小雙恭喜蜜蜜
知道小雙平安來到真是太好了
知道小梅能跟爸媽見面也是太好了
相信你們一家都會平安健康快樂
祝福呂可身體快快恢復

best wishes from VA
Jamie

嘉珮 said...

恭喜恭喜,好感動哦。小雙這個名字真好聽 :D(話說鹿鼎記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雙兒了~ :p)

Tina said...

小雙這名字真好,好特別,也很有意義呢。知道你們母女均安,真是太好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恭喜! 恭喜! 平安順利就好! 多多休息, 真不容易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知道你生產過程順利,
母女都健康平安,
真的是太好了,
這陣子你先好好休息喔,
等你做完月子後再去你家拜訪囉!

安寶媽

螞 said...

好可愛的妹妹耶,看你的文章讓我想起容剛出生時,光是吸奶的勁道就可以看出日後個性跟哥哥完全不一樣。小雙是什麼樣的孩子呢? 真是好想馬上知道喔!!!

Unknown said...

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 小雙一定會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的! 要連小梅的生命一起,雙倍的富足精采喔! 媽媽真的好棒! 給妳拍拍手! 抱抱抱抱! 妳真的太了不起了! 真的好高興! 我都哭出來了! 太高興了! 真好! 真好! :DDDDD

桃哥 said...

雖然晚了,還是要說聲恭喜恭喜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