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會翻身啦?

前天半夜小雙在我餵過她以後沒多久又起來哭,老羅跟我很無奈,一邊哄一邊討論要怎麼辦? 後來老羅索性讓小雙趴在大床上,算是讓她運動一下,因為她是仰睡的(羅蜜蜜以前是趴睡,讓她仰著她就不開心). 結果小雙竟然翻身了!! 是從趴的翻成仰著. 我覺得應該只是因為我們的床墊不太平,要不就是因為她的頭太重,要不就是因為她很瘦(以她手腳肌肉強度跟她全身重量的比例),讓她有足夠的力氣可以把自己推向一邊而翻滾過去. 後來我們拿相機來拍,可是大概她翻累了,只表演翻一半. 其實我看她這麼瘦小就被老羅這樣訓練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現場看到又覺得很好笑哩~ 我真是壞媽媽:P

拍攝日期 2011/08/25凌晨四點多,雙雙一週大.


今天有兩次上樓去餵奶的時候,一進房間發現雙雙斜躺在嬰兒床裡,可是我記得我本來明明是正正地把她擺在床的中間(跟床的邊邊平行的)... 所以是她躺著在那裡扭扭扭也能移動囉?

1 comment:

Jimmy said...

太神奇了,小雙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