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產後失憶

姊姊曾經告訴我她生了Michael以後就覺得自己記憶力變得很差,我們推斷可能的原因是當媽媽的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小孩,搞得注意力無法集中(小孩的事情除外),因此變得經常忘東忘西,甚至連以前的事情也忘了一堆.

前陣子老公問我有沒有同樣的情形? 有沒有發生什麼產後失憶的事情? 我的回答是:"嗯... 我想不起來耶!"

呵呵~ 這樣算有嗎?

3 comments:

bibo said...

呂可,我在懷多多的時候就覺得記憶力衰弱了...後來查到有關產前產後失憶的報導,可悲的是,這不是暫時性的!唉...不是小孩的錯,就算小孩再怎麼乖,媽媽還是或多或少有失憶的症狀...盡量動腦囉!有時我還真想把高中數學拿出來複習一下~我看真的忘了差不多了>.<

LuKerr said...

你可以看到我的網頁啦:) 真好!! 高中數學啊... 我想就是我沒有生小孩也可能已經完全不會了:P 呵呵~

bibo said...

最近才能看,不知什麼時候又會變成不能看??可能是奧運的關係,最近開了很多以前不能開的網站,畢竟外國人多呀~~要做給外國人看中國是多麼有國際觀!!只是奧運結束後,是否又會關掉?趁這時候趕快上來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