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羅蜜蜜大哭

曾經有人說羅蜜蜜很秀氣,哭聲很小... 我們其實也曾經這樣認為的,可是或許是那時候她還小,肺活量較小. 隨著她漸漸長大,哭聲也越來越大,很恐怖的哩... 記錄一下她大哭的聲音吧!

這是第一次看到她睡醒頭卡在角落,手伸到小床欄杆外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而大哭...



另外一次是幾個禮拜前某天早上樓上傳來陣陣噪音,原來是樓上鄰居搬走了,房東請人來整修準備出租給下個房客. 樓上的施工聲音有夠大,尤其鑽牆壁的電鑽和鋸木頭電鋸聲音大頻率又高,真是太刺耳了. 對羅蜜蜜來說,這可是從沒聽過的恐怖聲音,所以馬上就被吵醒. 更可惡的是,一大早就開始作工,中午做到十二點多才休息,然後不到一點竟然又開始... 唉唉,雖然說德國工人這種認真的工作態度是很讓人敬佩的,可是家有幼童一大早被吵醒然後又不能安靜睡午覺,我這個當媽的當然受不了!!



後來我忍無可忍,只好硬著頭皮上樓去跟他們談,走出門才在想,到底德文怎麼說... 來開門的剛好是樓上的房東,我用我的破德文跟她說我是樓下的鄰居,想請問她這個工程要做幾天? 聲音很大使我家的寶寶沒辦法睡覺... 幸好房東還聽得懂,幫我問了施工的師父... 最後幸好只做三天,否則我真的會考慮把羅蜜蜜的時間表拿上去跟那些師父討論,請他們只能在羅蜜蜜的玩耍時間鑽孔和鋸東西了...

總之,希望這種大哭的畫面可以越來越少出現,真的很讓人頭痛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哭的還好吧,我個人覺得還蠻有喜感的啊~等到蜜蜜再大一個月,就會有五雷轟頂的劇哭聲了~敬請期待。

Anonymous said...

不能早上去別的地方晚上再回來嗎?妳幾乎說乾脆去我們住的那家旅館給她住上幾天再回來.再這樣吵下去,我覺得妳會比羅蜜蜜先瘋掉.

LuKerr said...

To 螞: 還會更劇烈啊?! 太可怕了... 一點也不期待啊~~~

To 姊: 出去的話就是換成在戶外哭而已吧:P 因為羅蜜蜜有她自己的schedule,我都是在她的清醒時段才帶她出去. 她這次會哭是因為被吵醒了,所以帶出去的話也有一樣的問題啊. 住旅館的話就不必了,除非樓上房東幫我出錢:P

Anonymous said...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嬰兒床都要有bumper
原來就是這種肉肉的小孩會有卡住的問題

依萊莎 said...

當初也是因為小花太常卡住
才去買了床圍,把整個床圍起來
不過好動小花還是可以卡住腿
會在睡夢中唉唉哭
然後說「卡就(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