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娃娃哭了叫媽媽

上週六跟老公帶羅蜜蜜到城裡買火車票(老公要出差),買票前先吃午飯,羅蜜蜜在整個用餐期間都沒睡,但是到我們快吃完的時候就一直躺在娃娃車裡唉唉叫. 吃完飯趕緊到火車站德國國鐵服務處的機器買票,老公買票的時候羅蜜蜜已經整個快要受不了了,唉唉叫個不停,越來越大聲... 然後我們竟然聽到"罵嗎嗎...m...m...罵罵..." 怎麼開始叫媽媽了呢?? 呵呵! 其實她最近常常會閉著嘴巴發出"m... m..."的聲音,這次她一邊哭的時候,嘴巴一張開就變成"mamama"了! 果然是"娃娃哭了叫媽媽"!!

從那天起,只要羅蜜蜜有哭的時候,都會"叫媽媽",真是讓我無法招架~~ 我得趕快教她叫爸爸啊!!!



羅蜜蜜一滿五個月果然又有很多進步了! 星期天下午我在廚房弄東西,老公在房間大床上陪羅蜜蜜玩,結果老公說羅蜜蜜可以從躺著翻成趴著囉(後來在客廳,我們用相機吸引她,果然她又表演了一次唷)!! 當然,還不是很順,可是至少她可以蠻順利地從仰躺變成側躺了:) 當然,這也意味著羅蜜蜜的活動力就要越來越強了,而我要追著小孩跑的日子就快要到了... 要快鍛鍊體力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羅蜜蜜很特別耶
印象中小孩都是先會叫爸爸的

聽到小孩突然會講話總是很震驚
羅蜜蜜叫媽媽的聲音好可愛

fluffykiki said...

對呀,我們家這隻也是先叫爸爸。
想當初我為這件事不平衡很久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