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在客廳看到蜥蜴一隻

昨天才在外面看到蛇,今天就在客廳裡看到一隻蜥蜴... 還以為有蛇在附近,蜥蜴會變少,看來是室外的蜥蜴變少,因為都逃到家裡來了! 好可怕啊~~~

剛剛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看到蜥蜴時趕緊去拿工具來準備捕捉(沒辦法,為母則強,雖然還是很口赤赤~),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工具啦,只是一個半透明塑膠盒(原本裝市售冷藏火腿的),打算把蜥蜴蓋在裡面,再把一張紙板從下面伸進去,這樣好把蜥蜴移到外面放生. 偏偏,我回來的時候蜥蜴已經不知去向,天啊~~~ 好可怕,我好怕在家裡踩到牠! 這蜥蜴是土黃色帶著一點咖啡色的斑,我們家的地毯就是這種爛色,根本是牠的保護色,難道要我在家穿鞋嗎? 好怕啊~~~

夏天蚊蟲動物是不是都要出來活動了呢? 可是現在夏天還沒真的到耶(雖然已經很熱了),真的夏天到了怎麼辦? 怕~~~~~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你們好像住在熱帶叢林裡喔~ 羅蜜蜜怕不怕啊? 只好睜大眼睛...要我可能一天到晚都在尖叫!

LuKerr said...

老羅下班回家後終於把蜥蜴趕出去了... 還是老公好!

羅蜜蜜沒有看到,所以不知道她怕不怕,不過打開落地窗讓蜥蜴跑出去的時候羅蜜蜜有看到,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哩!

KIKI said...

光聽到我就皮皮剉了 :P

fatty said...

往好處想的話,你家的老鼠和蚊子應該會少一點吧!
只能證明美國的生態保育還蠻不錯的...

依萊莎 said...

看看來陽光州跟我們陽光府城真的很像
時序進入春天後,三不五時我們就會在爬樓梯時遇到壁虎先生
當然他也是一溜煙的逃走
反正只要他乖乖待在樓梯間
一切好說啊

螞 said...

沒想到陽光州的夏天這麼熱鬧啊~~(笑)

我們康州家最近也有大螞蟻入侵,雖說只被我看到兩隻,但一想到螞蟻可能咬到我家小祐我就睡不著,夏天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家裡有怪動物入侵可以打911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