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還有蜘蛛

今天晚上的重要任務是等羅蜜蜜睡覺以後,在主臥室剪頭髮. 九點多我從主臥室要到客廳拿東西,一打開門就看到牆邊一個小小的黑影迅速爬過,本來以為又是一隻蜥蜴,仔細一看,這次是隻蜘蛛... 雖然不是台灣那種大隻"拉牙"(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可是也有一個quarter那麼大(不知道現在台灣的硬幣有哪些,但是差不多是像以前用的十元硬幣那樣大)... 這隻很快就被我們用拖鞋終結掉了.

不知道如果把蟾蜍,蛇,蜥蜴,蜘蛛,螞蟻,通通放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到底這食物鏈是怎麼串的呢? 不過希望他們選擇在外面解決,不要通通道我家裡來啊~~~ 快受不了了!

3 comments:

Amanda said...

為甚麼盡是些令人想到就頭皮發麻的冷血動物啊?希望你們早日喬遷,我真的好替你們的居住品質擔心...(然後也擔心起五月中要去佛州的飯店附近會不會也有同樣情形...)

tony said...

這個食物鏈在天龍八部裡有交代,最後應該是蟾蜍獲勝,練成「莽牯朱蛤」,吃下去徒增一甲子功力,或者可以如笑傲江湖中的五毒教班泡製五仙酒,有益健康 ^_^

菁吟 said...

我表妹也住在佛州(clearwater)
最近日記也天天報告看到蛇啊蜥蜴等可怕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