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老羅演唱會,羅蜜蜜伴舞

晚飯後羅蜜蜜睡覺前這段時間,是我跟老羅比較有機會大聲彈吉他的時段,所以有機會就來練習. 錄了一段老羅的練習影片,雖然本篇主題是老羅演唱會,羅蜜蜜伴舞,我看好像應該改成羅蜜蜜跳舞,老羅伴奏啊~ 呵呵,開心就好:)

影片中羅蜜蜜有一處大叫一聲,timing抓得正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得懂這首歌? 不過她真的蠻喜歡這首歌的唷,我們會彈的少少幾首裡,她好像對這首反應最激烈哩:P 還有,請注意影片最後羅蜜蜜在我們骯髒混亂的客廳某處撿了一個東西給我... 聽得懂她說是什麼嗎?

拍攝日期2009/11/24,羅蜜蜜一歲九個月多


羅蜜蜜不但邊叫邊跳,還一邊運動踢球,真是一舉數得! 家裡有琴有吉他還有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家人,真是幸福~

p.s. 最後羅蜜蜜跟我說:"肉肉!" 那是我們那天晚餐吃的炸豬排(還是雞塊)外面的裹粉皮,不知道怎麼會跑到羅蜜蜜的廚房那邊的地毯上,一定是她吃完飯嘴裡還有東西就說"飽",下來亂跑時掉在那邊的,真是昏倒啊,怎麼會從那裡撿來~

5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幸福的畫面! 你們開始potty train啦? 好像看到小馬桶椅...

LuKerr said...

小馬桶椅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可是無奈當爸媽的太懶惰,一直沒有有計畫的執行,所以基本上現在那個馬桶椅只是個玩具,嗚嗚~

fen said...

so cute :D

依萊莎 said...

好溫馨捏
(咳嗽現在好了嗎)

你家客廳怎麼有一面這麼大的鏡子啊?

LuKerr said...

To 依萊莎: 謝謝,好多了啦,可是還是有一點咳咳... 希望快好啊! 這次剛回安娜堡在找apartment的時候就發現,有好幾家都在客廳有這種整面鏡子的佈置,像我們這間是在fireplace那面牆,另外看的一家是餐廳的一整面牆是鏡子,大概是某種流行吧? 也許這樣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大,更好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