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公司搬家

這兩天公司在搬家,我們不用上班,偷閒兩日,不過狠心的爸媽如我們,並沒有因為放假就把羅蜜蜜留在家裡,還是照常送她去上學:P 呵呵,沒辦法啊,有別的事情要做. 昨天早上終於有時間幫老羅剪頭髮,他的頭髮真的太長了,像一頭獅子,感覺一走出門就要播放獅子王主題曲... 趕快剪一剪. 今天早上先去看了一間房子,然後回家換老羅幫我剪頭髮. 太好了!

中午接了羅蜜蜜一起到公司新家參觀,順便跟同事一起吃午飯,他們叫了pizza. 羅蜜蜜從頭到尾都很自在,讓我們有點意外,因為有很多陌生人,不但公司的同事們她沒看過,現場還有很多幫忙搬家和裝潢的工人走來走去,她竟然都無所謂,還會對大家微笑揮手. 我們推測原因有二,一是我們都跟她在一起,二是公司空間很大,很開闊,如果是人很多很擠的地方,她可能就會吵著要出去吧. 總之,羅蜜蜜跟大家一起愉快地吃午餐(最後羅蜜蜜以一直吃公司冰箱的製冰機弄出來的冰塊結束午餐,她超愛吃冰塊!).

公司新家在北校區,離我們租的住處更近了,原本10~15分鐘的下班車程縮短成3~4分鐘,爽! 最後貼幾張舊辦公室窗外的照片以茲紀念.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正要入秋,某個下雨天的景色.


秋高氣爽的時候.


2009年底大雪.

3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不錯喔,看來工作越來越穩了
恭喜恭喜!

LuKerr said...

啊? 公司搬新家不一定就表示越來越穩啊~ 也可能是舊的地方太貴了負擔不起就搬到更小的地方啊:P

Anonymous said...

太好笑了....頭髮長到要播獅子王的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