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第一次跟別人打招呼

今天早上帶羅蜜蜜去學校的時候,在大門口碰到羅蜜蜜的同學的媽媽正要出來,我跟羅蜜蜜說:"妳有沒有跟Nora的媽媽說good morning啊?" 羅蜜蜜竟然舉起手來跟Nora的媽媽揮揮手,還看著人家說:"good morning!" 不是那種窩在我們懷裡小小聲地說唷,是一邊爬樓梯一邊很大方地揮手,大聲地說呢! 我真是太驚喜了! 從羅蜜蜜去上學以來,每天早上我帶她去,一進教室我都會大聲跟大家打招呼,也鼓勵她跟大家打招呼,可是她從來沒有任何反應,都不理別人. 也許之前羅蜜蜜有跟別人打過招呼,可是就算有也應該都是跟我們的家人或是跟我和老羅的朋友打招呼. 像學校同學的爸媽或是學校老師,羅蜜蜜可從來沒真的"出聲音"打招呼過! 今天是第一次,好棒唷!!

是不是因為前幾天到DC去找朋友,玩了三天,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事物的結果呢? 每次旅行回來都覺得羅蜜蜜又進步很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