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秋天到了

自從奶奶和姊姊他們回去以後,安娜堡的溫度就一直往下降,漸漸地,秋天就來了. 秋天雖然很美,可是總帶給我一點淡淡的憂鬱,大概是鬱悶接下來灰暗的寒冬吧... 買了房子之後,秋天有另個煩惱了,就是院子裡的落葉啊~ 說實在的,我搞不清楚為甚麼要掃,也許根本可以不要理它? 不過每年都有幾天市政府會派車出來回收落葉,所以應該是大家都有掃吧?

兩個禮拜前我們就覺得落葉有點多,只好先掃一掃,不過樹上還有很多葉子,想到要把整棵樹的葉子裝到袋子裡就覺得那真是浩大的工程啊~~ 幸好有小幫手(嗎?)!

拍攝日期2010/09/11,羅蜜蜜差一週滿兩歲七個月.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這有得你們掃囉! 我家都是鄰居的葉子, 小盧子剛開始超愛掃樹葉, 後來變成把爸爸掃在一起的樹葉踢開, 氣得他爸把他硬抱進屋裡, 不准幫忙啦! 我們這裡這三天還九十度夏季溫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