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牙牙學語

剛剛老羅在幫羅蜜蜜洗澡的時候,我在小雙房間哄妹妹睡覺. 看她好像還不是太累,就讓她躺在我大腿上,面對我,跟她說話. 忽然間她發出了"ㄟˊ~"一聲,我就也回她一聲"ㄟˊ",沒想到她又跟著發出了類似的聲音. 後來我繼續跟她說話,一下"屋",一下"喔"... 她有好幾次真的跟我一來一往地對話,太驚奇了! 後來她轉頭看旁邊看了一陣子,然後等她再轉回來看我,我又試著跟她"對話",結果又成功一次,而且她也是一邊發聲,一邊眉開眼笑地,很開心的樣子! 不知道這是今天湊巧發出聲音還是真的要開始發聲練習了? 不過看到她那樣開心,又能夠回應我發出的聲音,真的覺得好高興喔:) 妹妹加油~~

p.s. 11/15/2011補: 這兩天老羅和奶奶也都有跟小雙"講到話",所以她真的開始發聲練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