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小雙的笑聲

前陣子老羅就說有聽到小雙妹妹笑出聲音,我則是昨天仿照以前讓羅蜜蜜笑出聲音的方法終於聽到妹妹的笑聲,可是只有笑短短幾聲. 今天傍晚本來陪妹妹玩到我快要睡著,想說這樣太混不行,就拿了套圈圈的玩具出來給她玩. 拿來後發現那些圈圈都太大了,她根本沒辦法拿,所以只能拿給她看看. 我下意識地拿了一個圈圈起來轉,轉了幾次忽然聽到妹妹笑了一聲,本以為聽錯了,沒想到隔了一下下又來了一聲. 於是我繼續轉,後來她就越笑越多,我趕緊叫老羅來拍照:) 不過只錄到一點點,因為羅蜜蜜姊姊急著要跟妹妹玩,不讓我們拍了(影片最後有人跳出來說:"我想這樣可以了!").



孩子的笑聲真是太好聽了^_^

3 comments:

姊 said...

這應該就是所謂銀鈴般的笑聲吧
真的好好聽
忍不住又看了一遍
小雙非常可愛
羅蜜蜜則有當姐姐的可愛

Wini said...

妹妹的笑聲好可愛
姐姐的ENDING 也十分有趣 :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haaa~ 真的好聽呢!

所以老二通常照片影片都少少...因為老大在搗蛋! 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