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塞回以前的褲子了

昨天拿了懷妹妹前的褲子來穿,赫然發現可以塞進去!! 不過這條褲子不是"年輕時候"的褲子,因為也是生完羅蜜蜜又過了兩三年才買的,還是年輕時候的尺寸大一點. 但是可以塞回這條正常一點的褲子真是開心,至少是個小進步啊~

是說,一月底的時候有天我在整理衣櫃,把所有的褲子拿出來試穿,結果找了19條褲子出來,竟然只有4條是真的穿得下的,另外4條是可能以後有機會穿得下的,另外4條是絕對不可能再穿進去的,剩下的7條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再穿進去,因為實在很喜歡,捨不得丟掉的... (可是那些明明應該要歸在絕對不可能再穿進去那類的,嗚嗚~~).

唉唉,生了小孩以後又沒有努力健身的話大概就是這個結果. 現在體重已經完全恢復到懷孕前的數字了,可是鬆垮的肚皮(其實也不見得鬆垮,其實吃飽的時候還挺結實的!嗚~)還是在那裏. 以前總覺得在美國買褲子很困難,除了褲長都太長以外,很多臀圍和身的褲子腰圍卻超大. 那時候我總在想,一定是美國人都太胖了,肚子很大,所以腰圍做很大.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也可以在美國買褲子了,因為我也是水桶腰了... (現在有些褲子都有做regular,short,和long三種不同的褲長,所以腿短還是有褲可穿了).

嗯,就這樣,純記錄.

1 comment:

Wini said...

看到妳說的那句
吃飽還是很結實
我笑出來了
真是非常貼切啊: )

其實我也是這樣 唉
就算勉強塞進去
坐下去肥油又擠出來
難道都要買高腰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