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我零分就好

前幾天我在整理收到的信件,看到一張coupon,就問羅蜜蜜要不要幫我剪? 現在的羅蜜蜜是個一切都要"馬上",甚麼都要"她來幫忙"或"自己做"的小孩. 她發現旁邊沒有剪刀,她要去別處拿,就很緊張怕我不等她先剪了(其實我也沒剪刀啊~). 還有很多其他的例子一時想不起來,反正她看到旁邊沒剪刀,就回頭望了望客廳放剪刀的抽屜,下了椅子要往客廳去. 她先說...
蜜: "我很快去拿我的剪刀."

但是走了一步不放心,馬上回頭再跟我補一句...
蜜: "我... 我... 我零分就好!"

講完快步衝過去... 呵呵呵呵呵... 因為我們常常跟她說"我一分鐘就好",她大概想說"零分鐘",因為她真的會很快,但是卻說成"零分",真是太好玩了~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次會真心誠意地說"我零分就好"呢? 呵呵~

1 comment:

乙姨 said...

呵呵呵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