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羅蜜蜜騎腳踏車 + 妹妹近況

今天老羅帶羅蜜蜜去練籃球場騎腳踏車,第一次到"平地"騎,之前都是在某個有斜度的停車場練習. 羅蜜蜜可以自己騎個五分鐘(起步還是需要老羅幫忙一下),繞來繞去,有時候迴轉半徑很小一樣可以轉,老羅覺得換成是我應該已經跌倒了(我騎腳踏車不太會轉彎). 地上有壓扁的松果羅蜜蜜也給他騎過去. 後來還自己騎(人行道)到旁邊的play ground去玩. 她很開心.

妹妹最近一個禮拜因為被傳染感冒,作息大亂,每天晚上都搞到很晚才能乖乖睡覺,唉,都是我沒有把她保護好害她生病:( 不過最近妹妹開始會坐了,還坐不太穩啦,需要用東西把她圍著,因為往兩邊倒. 但是慢慢應該就可以越坐越穩了! 另外,妹妹最近開始發出更多聲音了,之前大多都只是"ㄚㄚㄚ~~"這樣叫,現在開始出現火星話了,有時我們跟她說話她還會發出聲音回話,真好玩:) 喔,現在副食品吃得比較好了,嘴巴會張比較大了,所以比較好餵. 但是這兩天有點便秘,可憐~ 把副食品調稀一點,再給她喝點水好了. (母奶還是照喝,可是大概因為鼻塞,都喝不太好,有時候喝一喝還要轉頭起來換氣,好像在游自由式那樣,很可憐,但又很好笑啊:P) 身體健康真的最重要,希望妹妹感冒快點好!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今天是出月子後全家一起出去的第一天, 看著小盧子騎他的腳踏車, 我一直在想要把旁邊的輔助輪拆下, 等我家的妹妹可以好好做在娃娃車後再來帶哥哥練車啦~

祝你家妹妹生病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