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Mismatched Clothes Day

今天的陪睡是輪到我,所以羅蜜蜜睡前是我跟她講故事和跟她聊天(當然最後還是要老羅上去收尾). 我們聊到明天學校的dress up day主題好像是mismatched clothes.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跟羅蜜蜜解釋甚麼是mismatch,羅蜜蜜一開始以為我是不懂那個英文字,還要我明天用電腦查甚麼是mismatch... 哈哈哈...

後來我就跟她舉例,有了下面這段對話...

我: "好比說有一套衣服,上衣是公主的,下面的褲子也是公主系列,這樣是一套的,就是match的... 嗯,也不一定是這樣啦,像我們家的衣服很少有一套的,可是我幫你買的時候都買通通可以互相match的...."
蜜: "嗯..." (似懂非懂貌)
我: "那我再舉個例子,好比說上衣穿著芭蕾舞很漂亮的衣服,可是.... 配上布鞋!"
蜜: "不是,是穿長褲."
我: (正在想其實也是有裙子配長褲的啊,像配leggings,所以要看配哪一種長褲...)
蜜: (不等我說話馬上接著) "上面全是雪人!"
我: "對對對對對~~~ 哈哈哈哈,太不match了!! 你真的知道嘛~~"

呵呵呵,沒想到女兒真的知道唷! 最後我提議穿一件彩紅條紋的長褲,羅蜜蜜自己提議配一件螢光橘的T恤,因為她覺得這樣顏色不太配! 太好了!

但後來去查學校calendar發現明天是fancy day... okok,這簡單多了! (下個禮拜才是mismatched clothes day)

1 comment:

bag said...

好有趣的mismatched clothes day! 羅蜜蜜會怎麼穿呢? 如果是我們家葛格,要他穿不搭的衣服他一定不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