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老公說夢話

最近睡覺也是不停地作夢,夢境緊張混亂無厘頭到我也沒辦法紀錄了,不過前幾天半夜醒來竟然聽到老公說夢話,趕快來紀錄一下.

那天老公因為做實驗,比平常晚才回家,我在家裡枯等心理很不是滋味,所以老公回來以後就被我(小小)抱怨,基本上整個晚上都被我唸:P 當天晚上,睡到半夜,我某個夢剛好做完到一個段落,於是醒來翻個身,忽然隔著耳塞聽到老公說了兩句話,趕緊把耳塞拿下來,問老公剛剛說什麼? 其實夢話是很難重複的,所以老公根本沒有反應,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 所以我說:"你就再說一次嘛~" 這時聽到老公平靜地說:"你的脾氣發向善!" 嗯? 這是什麼意思? 接著我問:"那你的脾氣呢?" 結果老公竟然又很平靜地說:"我的脾氣很壞!" 說完後沉沉睡去!

實在太好玩了... 這是因為他了解到我發脾氣都是善意的嗎?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P) 不過他總算承認自己脾氣壞了! 哈哈哈... 原來一邊睡覺一邊跟別人對話的不只有我!

4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吼~你很調皮喔
我媽媽以前都說不可以跟睡夢中的人問答
這樣會嚇到對方,對身體不好啦
雖然我知道聽起來很沒道理
不過這樣跟夢話對談太詭異啦
可憐的老羅在夢中不忘檢討自己

Anonymous said...

Ok,近年在台灣生活過的姊姊忍不住要來爲老羅講句話.台灣大家都上班上到九點十點喔,老羅還可以回家煮飯已經粉不錯啦.

Anonymous said...

小龍有時候加班也是加到很晚...
我偶爾也會生氣...
不過, 至少他是在努力賺錢,
而且是被討厭的同事 delay 到很晚, 就原諒他吧~ :p

Cindra said...

你睡覺帶耳塞喔?記得我一直到恩寶一歲以後才漸漸可以不用耳塞(其實沒人吵,是我自己緊張過頭),很難想像你需要帶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