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六個月大肚婆照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六個月了,肚子當然也越來越大. 昨天出門順便拍了幾張大肚婆照紀念一下! 自己看總覺得肚子很大很大,不過拍起來又比我感覺的小一點,一定是穿的衣服的關係. 不過如果從正面拍,應該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吧:)

現在我站直低頭已經看不到自己的腳尖了,平常彎腰穿襪子鞋子都覺得有點困難,看來要越來越行動不便了~ 不過目前在家活動或出去走路,我都還是覺得很輕鬆就是了. 這跟我第一次看到高中好友Bag懷孕的時候一樣(那是她懷第一胎五個多月的時候吧),旁人看了總替她擔心,總覺得她行動不便,可是她說她自己感覺很輕鬆,行動自如的很! 總之,還是趁著肚子還沒有更大之前多出去走走吧! 這個週末要去海德堡找Jimmy玩,希望天氣好一點:)

5 comments:

Sean Lin said...

Hi~Hi~ Lukerr~~

Shih-Fen forward your blog to me..

It's great to keep in touch again, and congratulate the new baby coming..yeah~...I'm also expecting our baby deliver by end of Dec. ^^

Say Hi to Josh for me :)
come to visit us at bay area sometimes.

-Shower

Cindra said...

看起來你的氣色愈來愈好,心情也平靜開心,寶寶一定是個貼心的孩子。這段時間是懷孕時期最舒服且適宜旅行的,多去走走吧。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你的肚子並不大啊!而且你氣色很好一看就知道是被老公疼著的幸福孕婦喔。
能走就多走吧,多訓練腿部肌肉有助生產。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妳的氣色很好耶!!
而且正面照真的看不出來是個孕婦^_^

多走路多做些伸展操都對生產有幫助唷!

LuKerr said...

To shower: 失聯好久啦~ 真高興又有你的消息:) 在加州工作生活應該挺開心的吧?! 也恭喜你快要升格當爸爸囉,竟然比老羅還快哩! 恭喜恭喜啊!! 不過你也知道,有小孩之後大概要一陣子不能長途travel了,所以我很懷疑我們有辦法近期內去灣區找你們:P (或是你們到德國來玩啊~)

To cindra: 謝謝你寄了好實用的嬰兒用品給我們,收到好幾天了,還沒時間好好寫個信謝謝你們呢!! 好感動~

To 小螞: 那天出門有特別化一下妝啦,所以氣色看起來很好:P 不過現在每天都過得挺愜意的也是真的~

To kiki: 有化妝啦... 那個外套一包起來的確看不太出來有懷孕,不過已經開始覺得那個外套拉鍊快要拉不起來了,再過一陣子我可能要改穿老羅的外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