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全是奶...

這陣子為了要提升母乳產量,每天就是不斷重複餵奶,擠奶,吃東西,喝很多湯水,睡覺,也因此滿腦子都是跟母奶有關的事情. 這樣連續幾天下來的結果就是開始做跟餵奶,母奶,喝奶相關的夢.

已經連續好幾天半夜半夢半醒時會覺得該餵奶了,等到羅蜜蜜真的把我叫醒要喝奶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衣服的釦子已經解開,原來在夢裡就已經準備好要餵奶了! 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好像把羅蜜蜜抱到床上餵奶,但是忽然醒來卻發現她還躺在自己的小床上... 有時候會以為羅蜜蜜吃完奶在我身邊睡著,一醒來我緊張地翻開被子,深怕她被我們蓋在被子裡...

昨天更棒了,我夢到我跟老羅和一群朋友被壞人追殺,被困在某個大樓樓頂的一間sunroom裡面,也就是四面是玻璃窗的一個房間裡. 有另一個朋友(我記不起來是誰了)打電話來說他要來救我們,不過因為他要變身,所以要等一下下. 我們一群人從樓頂眺望不遠處的河邊(這大概跟我在DC的住處很類似的佈局),看到了河邊有一個正在長大的"奶瓶",那個奶瓶還挺卡通的,是彩色的,而且有手有腳,正朝我們的方向走過來... 看來那就是我們正在變身的朋友!!

這實在是太爆笑了~~ 我看我真的是想"奶"想瘋了... 大概真的很期待有很多奶來救我吧!!! 哈哈~

3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你那個夢實在是太讚了
哪一個朋友這麼行
讓你覺得有變身救人的潛質啊
實在是很想知道夢到誰了
不過變身成為一個彩色大奶瓶
更是讚到高點,這樣不是更引人注意嗎

也許你真很期望得到「奶」的救贖啊
而且還是金光閃閃的一瓶彩虹大奶
又或者你是在期望得到配方奶瓶的解脫?
玄了......

LuKerr said...

我實在不記得那是哪個朋友... 不過我想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裡有這種能力的大概只有安寶媽了吧:P

我覺得我應該只是很期待有"奶"來救,不過至於是從哪一種容器流出來就看命運的造化了~ 是說,如果夢到奶瓶是配方奶來救,那麼"母奶"來救該夢到什麼呢?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最近產量有沒有增加,這兩天餵奶時我突然想到之前不太順利時我一邊餵奶都會一邊跟祐祐說話,大概的內容如下:

祐祐啊,天下沒有容易的事,像媽媽這麼有營養的奶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喝得到,喝到了以後祐祐就會很快長大,長大了以後媽媽要帶你做很多事。小嬰兒的世界很辛苦的,你要加油喝喔。

反正我就邊餵邊碎碎念,不知道祐祐能聽進去多少,但至少他現在就很少邊喝邊發脾氣了。還有,要一直相信自己的奶量夠,多睡多吃多喝,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