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夢見海星

昨天凌晨兩點多起來餵奶前夢到姐夫從海邊用網子撈了一些東西放在我附近,網子裡爬出一隻海星,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爬過來,我嚇得一直後退...

醒了以後想想,那隻海星大概是我們家的小曦曦吧~~ "看我的吸星大法!!!" 或許潛意識裡我還是很排斥餵奶這個差事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lukerr,我是小胖,我昨天夢到和妳還有桃子在教室裡考試,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我們一邊寫考卷一邊唱遊,搞得大家都快來不及寫完,然後妳就很生氣地說妳不要寫了,妳要去生小孩!我就在後面很緊張追妳,叫妳回來,之後我就不記得了...妳的羅蜜蜜長得很像妳,真是可愛!還好她生在德國,否則可能還沒滿月,就已經受到一堆怪阿姨的汙染...不過教主您雖然當新手媽媽很辛苦,還是要好好教育接班人喔!加油!加油!

LuKerr said...

"一邊寫考卷一邊唱遊,搞得大家都快來不及寫完"
這個真好笑! 小胖教主的夢真有創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