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再次發現哭點很低

今天上午到Brandsmart USA逛逛,經過電視區的時候發現有一台大螢幕正在播The Incredibles(超人特攻隊)卡通電影,因為我們已經過了快三年沒電視的生活,看到在播電影我就忍不住多看了一下. 這時老羅正抱著羅蜜蜜陪著我爸媽去看其他的電視,我就多看了兩分鐘. 那時候正在播那個超人家庭和機器怪物對戰的片段,超人爸媽要女兒跟兒子躲到旁邊免得受傷,但是女兒和兒子看爸媽就要支撐不住,所以兒子(大概大班或小學低年級這種年紀)就跑出來幫忙,要超人爸爸把手中的遙控器丟給他(我已經不記得那遙控器是做啥用的了,反正機器怪物也想搶那東西就對了),然後超人爸爸就用類似平時爸爸陪兒子丟football的方式把遙控器往遠處一丟,兒子就飛奔去接,一邊跑一邊閃躲機器怪物發射過來的飛彈...

現在寫覺得沒什麼,可是在現場看的時候忽然覺得那小朋友年紀這麼小就擔心爸媽的安危,又覺得他被怪物的飛彈追殺真是太危險了,就想到爸媽擔心孩子的感覺,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哭點會不會太低了!

2 comments:

姊 said...

妳的哭點真的太低了點
不過The Incredibles不錯看喔

LuKerr said...

喔... 我這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有人比我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