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奶奶伯伯來訪之三: Miami Zoo (2009/07/03補記)

回到Fort Lauderdale小休息一個晚上後,隔天繼續往南開,先到Miami著名的South Beach走走. 可是啊,那天真的給他爆熱,South Beach那裡又好難停車,後來停到某停車塔裡,還要走好幾個blocks才會到海邊. 偏偏我們又沒有那裡的地圖,事先規劃也不夠周詳(好,都是我的錯:(),所以下車後也搞不清楚該往哪裡走才有著名景點. 更棒的是那天正巧是母親節,本想隨便找家旅館進去吃午餐,結果竟然還有brunch buffet已經被訂滿的事. 幸好後來在某家不知名的旅館吃到午餐,而且還不錯吃. 午餐後就到附近走走,然後老羅才發現像機放在車子前座,可是走回去拿又熱又遠又久,就乾脆碰運氣不管. 在旅館後面沿著海邊的步道走,實在非常非常熱,可是海邊又非常非常美,沙灘又長又寬又白,海水和天空都好藍好清澈... (幸好哥哥有相機). 最後在大家受不了太熱的情況下搭車前往南邊的旅館,隔天去動物園玩(幸好相機沒被偷). 當晚住的La Quinta旅館也是在priceline上標的,跟Fairfield Inn實在差多了,不過用標的沒得選,沒辦法囉. 至於Miami的市立動物園,套句堯堯的話:"超好玩!" (只有Miami Zoo的照片~)

還是大嫂有先見之明,一入園就決定要租這個多人座腳踏車,真是太好玩了!! 老羅在幫大家拍照,後來是小朋友坐最前排,老羅和哥哥當駕駛(老羅負責方向盤和煞車,哥哥看地圖),大嫂,媽媽,和我坐最後一排,幫旁踩腳踏車(我在後排中間,不用踩,偷懶啊~~~). 星期一去根本沒什麼人,好開心!


從後座往前拍.


看到好多魚好開心!


停車下來逛鳥園也好興奮.


騎這個車遊動物園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全部的人一起行動,從頭到尾大家都在一起,所以羅蜜蜜很快就跟大家熟起來了! 好喜歡奶奶跟堯堯堂哥喔!


蜜:"借我開一下吧!"


逛到快中午時,我們就發現有個小孩坐在最前座竟然快要睡著了,頭開始不自主地往後倒,或是整個人往堯堯哥哥身上倒,太誇張了,這樣也能睡著. 反正要吃午飯了,就把她抱下來放在娃娃車上繼續睡,不過老羅為了不disturb她的睡眠,連手一起綁在安全帶裡,變成這種被綑綁的畫面,實在好笑~


兄妹情深~


跟媽媽(註一)合照一張表示來過動物園了!


有白老虎耶...


傍晚開到Key Largo的旅館check in,然後在附近靠海邊的餐廳吃晚飯. 一開始沒東西吃,老羅就給羅蜜蜜吃附在冰水杯上的檸檬,吃完就是這個臉.


一邊欣賞落日一邊吃晚飯:)


停在岸邊的船隻.


在Picasa相本裡有更多照片!

註一: 去玩的時候羅蜜蜜大概還搞不清楚大象是什麼,可是現在(兩個月後)羅蜜蜜看到大象可是會馬上叫"媽媽"的. 原因是我們這陣子常常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那首歌給她聽,其中有句"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她聽過幾次後我們開始唱到一半要她接"媽媽"那句,雖然現在真的唱到那裡她就會唱"媽媽",可是看到大象變成都叫媽媽了~~ 所以跟"媽媽"合照在此是一語雙關~

5 comments:

桃 said...

倒數第三張的羅蜜蜜已經有小淑女的感覺了呢~

fatty said...

看羅蜜蜜睡覺的神情 ,實在跟你上課時打瞌睡的樣子一模一樣...不禁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p.s : 你老公好像被你養胖了

LuKerr said...

To fatty: 你是從哪一張照片看出我老公被我養胖的事實呢? 你說羅蜜蜜拉著老羅那張嗎?

fatty said...

咳 !咳 ! 每一張..
因為你上次回台灣時 , 你老公比照片瘦..
你老公會不會打我啊 ?

LuKerr said...

To fatty: 不會不會,我想有人提點他體重上升比較好,尤其是"外人"也許更有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