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搬進新家了

上周二早上我跟老公趁著羅蜜蜜在學校,租了卡車一起把大件家具通通搬到新家. 最可怕的四件就是那兩個Queen size床墊和它們的box springs. 從二樓搬下來,再搬到卡車上,再從卡車上弄下來,搬上新家二樓. 真是太瘋狂了,不過當最後一個box spring到達新家二樓的時候,我真是太開心了,想到最困難的終於搬完了!

其他的大件家具還有餐桌,羅蜜蜜的小床,我的電子鋼琴,和一些椅子. 真的不是很多,而且餐桌和小床都可以拆,所以只要多走幾趟就行. 剩下的雜物都打包到紙箱裡,幸好過去一兩個禮拜以來,三天兩頭往新家跑的時候都順便搬了一些過去,不然真的是會搬到瘋掉! 星期二那天就只開了兩趟卡車就把全部的東西搬完了,然後當晚就住進新家了! 接下來三天我都趁下班後回舊家打掃,每天都要掃一個小時多,幸好星期五中午順利地"退房"了,歐耶~

搬進新家快一個禮拜,真的覺得有自己的家還不錯. 首先是新家的廚房真是好用多了:) 再來是,不知為何,在新家睡得好像比較好,好像是因為比較溫暖(可是暖氣的溫度設定得比在舊家還低唷),大概是隔熱比較好吧,不過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或是氣溫本來就已經回暖了:P 羅蜜蜜似乎也蠻喜歡新家的,大概空間比較大,可以讓她跑來跑去,還有樓梯可以爬上爬下,很開心. 我想她也會喜歡到後面院子玩,可是這幾天還沒甚麼機會. 說到院子,搬進來不到一週已經看到不少動物,有大隻地鼠(好像叫Ground hog或woodchuck),各種鳥(red breast robin, blue jay, cardinal, 紅頭啄木鳥, 紅肩黑鳥, 烏鴉...),還有野兔. 前幾天老公下午帶羅蜜蜜到旁邊的公園散步,還看到一隻咖啡色身體,脖子有一圈白色的鳥,一邊走一邊叫,羅蜜蜜也是印象深刻...

目前家裡還是非常混亂,一切都在很緩慢的進行中,這個週末把廚房大概整理好,把電子鋼琴架起來,主臥室更衣室清乾淨,車庫和地下室也清理了(感謝老羅啊,願意去做這麼噁心的事~~). 不過接下來最大的工程是要重漆幾面牆,只能慢慢來了~ 家具的話也要等到牆壁漆完才會買,所以目前我們家還是很空曠啊~ (其實也不會,羅蜜蜜已經把所有的玩具噴灑在地上了...orz)

p.s. 搬進來前一週,某天下午又來新家打掃的時候,在我們社區門口看到一隻鹿在樹下吃草.

5 comments:

Tina/小盧子的媽 said...

哇~ 自己搬, 真了不起! 搬家公司三個人花了六個小時才把我們所有東西都丟進新家裡. 現在已無力整理了, 因為內部還在整修. 外部也沒全完工...地板都是灰塵啊!

能給孩子大空間真的很開心! 小盧子整天在家運動, 睡得很好呢!

恭喜啊~

Wini said...

恭喜啊
有自己的家感覺ㄧ定很不錯
改天PO幾張照片
讓我們一起分享妳喜悅吧

功達 said...

恭喜恭喜,新居落成一定很開心的,想看照片+1 ,^O^

Ariel said...

哈哈... 搬家真的很麻煩呢! 不知道Ann Arbor 跟我未來的家有多遠,說不定改天再到府拜訪囉! 嘻嘻:)

LuKerr said...

To Claire: 距離頗遠,至少不是我願意開車的距離... 不過搭飛機就很快,還是同個時區,有空可以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