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羅蜜蜜自創笑話

答應姊姊要放這段上來的.

這是昨天晚飯後,全家在餐桌吃水果,羅蜜蜜一邊吃一邊唱歌,結果咬字不清把原來的歌詞"太陽當空照,對我微微笑"唱得聽其來像是別的(見影片). 她笑喔~~~ 到睡前還在重覆唱這句...



這首歌後面是怎麼唱的呢? 下面這段影片裡有. 不過最後一句"將來做個大英豪"又變成別的了... (姊,這是給你的唷~)



真的又長大了,對於這種"不合理"的句子,會覺得很好笑. (大概一個月前就發生過類似事情了,待我慢慢補吧!)

p.s. 不知道歌名是甚麼,其實我小時候也沒聽過,是老羅教我的. 完整歌詞如下: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 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他笑我 年紀小
又笑我 志氣高
年紀小呀志氣高
將來做個大英豪

4 comments:

阿姨 said...

可愛可愛好可愛!!!
謝謝羅蜜蜜特別唱了個阿姨版

桃 said...

太陽戴口罩好好笑~ XD

kiki said...

哈哈哈。太可愛!

這首歌是小學音樂課本裏的歌呀!!我也會唱!:)

LuKerr said...

記得是幾年級的嗎? 我怎麼沒有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