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手機被我弄殘障了

昨天中午趁午餐時間,跟老公去買菜,因為家裡冰箱已經空了! 結果匆忙上車的時候用力拉了門要關起來,可是掛在右肩上的購物袋本來甩進來了卻又甩了出去,所以被門夾個正著. 這個購物袋其實就是我的上班包包,裡面放了錢包,手機,和一把小傘. 很不幸地,手機被夾個正著! 我一上車趕緊拿出來看,天啊,螢幕裂開,後面的電池蓋子蓋不起來,因為電池也被折到了... 天啊,好懊悔啊~ 真是欲速則不達啊!!!

一到店裡趕快跟老公確認,發現還是可以接電話耶,所以如果我記得號碼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打出去. 可是沒有螢幕就沒辦法看到所有朋友的電話,而大部分的朋友電話都存在我這支手機裡,老公手機裡比較少,甚至有好多以前在佛州的同事的電話(包括已經離職回印度的同事的廢棄手機號碼)... 幸好我跟老公的手機是同款的,只要我的手機內建記憶卡沒有壞,應該還是可以把裡面的資料弄出來的.

本來想說就用膠帶把電池蓋子貼一貼,繼續用下去好了,反正我也不常打電話,房子的事情也大致處理好了,應該不用在打很多電話聯絡事情了. 不過忽然想到,被折到的電池還能充電嗎? 會不會有引起火災的危險呢? 還是換一支嗎? 可是現在很多program都是免費送手機的,而我們的contract今年十月就要到期了,到時候再換program順便拿免費的手機不是比較好? 可是平常還是有兩支手機比較方便吧...

唉,看來明天得去逛一下手機,看看有沒有便宜好用的囉. 可是到時候如果換program,這支新買的手機有辦法繼續用嗎? 像我這種手機用得一點都不兇的人,實在很不想花錢買手機啊. 怎麼辦啊~

p.s. 昨天晚上以為把手機關了,結果早上我的手機鬧鈴還是準時6:30AM響起,矮油,沒有螢幕,連關機了沒都不確定...orz. 現在為了省電一點(不想充電),大部分時候都關機,要找我們請打老羅電話啊~
p.p.s. 06/26/2010補充: 今天已經去買了一支便宜手機了,所以恢復正常通話狀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