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加入最新留言功能

剛剛按西瓜的介紹下到了爛豆腐的秘密小基地去學了怎麼在blog旁邊顯示最新留言. 不過試用了一天好像也沒看到留言的list有更新,是不是我的設定哪裡有問題啊? 知道的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所以這個"最新留言顯示"的功能基本上還在測試中,等正常運作了在跟大家說.

後記: 這個方法是利用blogspot內建的功能弄的,不過只能顯示五則新留言,而且不會馬上更新,所以後來我到chaiwei介紹的另一個網站去,終於找到好用的code了. 詳情請見下一篇文章.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去我給你的網頁吧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6/10/blogger_11.html
那邊可以讓你設定成10則留言以上
我想會比較好吧

Unknown said...

補充一點
Blogger內建的最新留言 不會馬上更新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顯示
假如用那個網站提供的程式碼
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Anonymous said...

嘻嘻, 我也來留言看看.

LuKerr said...

明天再來試試看,先去睡覺了!

Melon said...

你的java script沒有成功,我永遠都看到它寫載入中沒看到新留言,
不知道你有沒有先貼該網頁上最新文章的那一段程式,
因為上面說,得先有最新文章的語法,最新回應才出得來。

不過,你原先的設定,用blogger內建的,已經跑出來囉!

Unknown said...

melon說的沒錯
最新文章的那一段也要先貼進去才行
相當不推薦blogger內建的最新留言
更新慢 而且最多只有五個
所以強烈建議用新的語法喔

LuKerr said...

謝謝兩位幫忙,終於可以用了. 昨天試不成是因為我的blog設定feed type是short,所以有一行code必須要修改,把full改成default.

p.s. 我最後是用chaiwei給的網頁作者寫的另一篇(就是part II啦). 真方便! 謝謝了!

風來坊之肝 said...

很抱歉沒幫上你的忙,不過我自己也改成堯網站那個最新回應生成器了....XD,希望有空多來座。另外,我上次去德國,也有去賓跟繞了一小時。那邊是小鎮不是嗎?怎麼會跑去那工作阿。不過小弟很羨慕那邊的環境阿....

LuKerr said...

To 爛豆腐: 歡迎光臨小站. 杜賓根雖然小,不過是個大學城,University of Tübingen好像也是個歷史悠久的大學. 所以還是有工作機會的啦.

Melon said...

工作機會啊,
在Klinik如果有好缺記得倒相報一下,嘿!

Unknown said...

最近想要學著給Blogger網頁多做一些變化,想問說不知道妳知不知道Blogger修改範本的部分怎麼使用?上網查了一些資料,還是模煞煞,有機會可以幫我問問妳的朋友嗎?我不懂就不敢亂改,看到其他Blogger的設計好漂亮,不知道人家怎麼弄得咧? 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一起研究,問一下,不好一絲咧!

LuKerr said...

我太懶惰了,覺得現在這樣還可以用,所以就沒有動力去學這個:P 不過如果哪天真的有心情去弄,會跟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