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交響情人夢真好看!

剛剛看完了漫畫改編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真是好看,全身舒暢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好好聽的音樂!! 裡面有我很愛聽的拉赫曼尼諾夫二號鋼琴協奏曲,真是太好聽了,讓人跟著呼吸,心跳加快! 正巧下個月Tübingen就有音樂會有演出拉赫曼尼諾夫二號鋼琴協奏曲,一定要去聽!! 我還沒搞清楚那是什麼團體要演出,也不知道是哪位鋼琴家,不過光想到可以聽到現場的就覺得非常興奮~~~ 開心啊!

野田妹好可愛唷! 真希望我也那麼會彈琴... 好厲害耶~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呂可:
我也看了交響情人夢喔,我想會彈鋼琴喜歡音樂的人都會喜歡這部輕鬆可愛的日劇吧!
希望你在德國的生活一切順利喔!

LuKerr said...

To 小螞: 歡迎你來留言! 我也相信只要有一點點對音樂的喜愛的人就一定會喜歡看這不日劇. 你現在還學琴嗎? 我好羨木劇中男女主角都好會彈琴啊~~ 真是神乎其技,看得好過癮啊!

依萊莎 said...

看來有人的生活品質提高很多喔
完整看完一齣日劇
現在換我來感嘆羨慕一下囉
好好享受你的「長假」呢
有沒有考慮重溫這一部經典啊?
裡面也有鋼琴家捏

Anonymous said...

看來日劇裡很愛用拉赫馬尼二夫二號嘛
還記得我的東京仙履奇緣啊
這部戲大概老到再也找不到了

Winnie said...

我也剛看完這部日劇
真的超好看的說
所以看完後就忍不住趕快拿去借朋友
真的好好看喔
輕鬆詼諧的劇情讓人看起來心情就不錯

你在德國好不好阿
希望能很快再見面喔

ps 我是Winnie啦

LuKerr said...

To 依萊莎: 老宋您終於來留言啦~~~ 真是太感人了,不過還是好好休息,不要太累啊!! 長假兩個月前才在DC溫習過,也是好好看啊~~ 你近期之內大概很難有空看,好看的我幫你存著啊!

To 姊姊: 東京仙侶奇緣裡面有用到拉赫曼尼諾夫二號嗎? 真的很久沒有重溫這部了,你有嗎? 那是第一次看唐澤壽明演的片子,現在再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有"哇~好年輕"的感覺? 前陣子才看完白色劇塔嘛:P (好好看唷!)

To Winnie: 你是德州的Winnie吧?! 因為還認識一個安娜堡的Winnie,要確認一下:P 原來你也有,真的好好看喔~~ 小朋友看了不知道會不會想學琴呢?

依萊莎 said...

安娜堡的Winnie是Emma媽嗎
如果是,那他是Wini喔

雞婆宋

LuKerr said...

感謝宋老師指正,原來拼法是不同的! 期待你們趕快回到有高速網路的地方,才能用skype啊!! 這期間還是靠gmail的chat練練打字吧!

Anonymous said...

以後留言得加註了! 以免版主稿不清楚誰是誰啊? 呵呵! 謝謝小花媽的協助更正, 看來小花媽也不是個傳統坐月子的人喔~ 上網的時間還不少哩 : ) 不過還是要多休息, 月子真的很重要呢! 奇怪, 我的留言看起來好像不知道留給誰的, 版主不會介意吧! 呵呵~

LuKerr said...

To Wini: 歡迎來留言啊,留給誰都無所謂啊~~ 也不用特別加註囉,已經搞清楚其中差異了:)

Anonymous said...

哈囉學姊:

回台灣以後工作忙到焦頭爛額,一直到過年才有時間上網路晃晃,順便來妳的新家拜個年啦!

交響情人夢的日劇真的很好看耶!我趕在回台灣前每個禮拜都癡癡等待當週的劇情,每次跟老公都看到又哭又笑的....

言歸正傳啦!希望妳跟學長的德國新生活一切順利,也祝妳們豬年行大運嚕!

LuKerr said...

To LuLu: 謝謝你來留言,我就知道你工作又變得很忙很忙了,難怪連你自己的網站都很少更新了呢! 也住你們新年快樂! 工作不要太累,身體要顧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