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喜歡吃巧克力?

本來不是特別喜歡吃巧克力的我,最近竟然會很想買巧克力來吃... 都怪Prof.W在第一天給我們的survival kit裡面放了一塊瑞士蓮(Lindt)的杏仁片橘子夾心黑巧克力,哇...真的好好吃唷~ 吃完以後,去買菜的時候又看到,就很想買. 怎麼會這樣呢? 以前對巧克力沒有這種"很想吃"的感覺,現在怎麼會這樣? 真的有好吃到這種程度嗎?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Lindt的巧克力的確很好吃,不過好像是因為這裡的超市有一整條都在賣巧克力的aisle,非常tempting,經過的時候就會忍不住... 在美國就不會這樣,因為超市裡面沒有這樣的aisle,賣糖果的那條放的都是一些很難吃的糖果,根本沒興趣,難怪從來沒有過想吃巧克力的craving...

剛剛Jimmy才跟我說瑞士賣的瑞士蓮包裝跟這裡一樣,可是更好吃,下次有機會去瑞士玩一定試試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吃沾了巧克力的醃漬水果(例如柳丁什麼的)

美國人的點心真的有點怪,有一種長得像樹枝(其實吃起來也像)的東西,竟然有很多美國人愛吃..
真的不曉得他們的味蕾怎麼了..

LuKerr said...

我也覺得美國人很可憐,味覺不知怎麼搞的好像被弄壞了還是怎樣,為什麼一定要吃那麼甜的東西... 美國的蛋糕最可怕了,上面都不塗鮮奶油,反而塗了用很多糖和butter混合而成的frosting(糖霜),又難吃又不健康啊~

依萊莎 said...

好像歐洲的巧克力真的是比較好吃耶
不只你這樣說,祖謙也一直盛讚
搞得好像台灣的七七乳家巧克力很遜
那我以前還吃得津津有味
完全是個沒見過世面吧

LuKerr said...

我覺得七七乳家巧克力也是有他獨特的味道的,應該算是家鄉風味吧:) 我覺得巧克力不是他的賣點,好吃的好像是裡面的牛軋糖... 你坐月子想這些吃的會不會受不了啊?? 麻油雞也是很好吃的,尤其冬天下雪很冷的時候啊~~ 超棒啊!

Anonymous said...

77乳加是台式巧克力的王道啊~ 又便宜又好吃!
現在還有出迷你型的, 每次都想說吃個一小條沒關係...
但是搞到最後常常都是吃了十小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