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Kaufland和超長鮮奶盒條碼


1,5%fett鮮奶和超長條碼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ukerr.
經由P會長推薦,我跟老公現在都去Kaufland買菜(如果沒空才在近一點的小店買). Kaufland就像Meijer或Super Shoppers一樣什麼都賣,價格真的比別家便宜一點(德國物價另外找時間在寫一篇來報告). 第一次去的時候買了一盒鮮奶,回家才發現旁邊條碼超長,大概這樣結帳服務員可以很簡單的scan到bar code. 真是聰明的設計!

這瓶鮮奶正片的紅色K標誌正是"Kaufland"! 我也是買回來才發現的,買的時候只看價格:P 基本上這就跟十幾年前台灣頂好超市裡面賣的"快省牌"(不知現在還有沒有),或是Michigan Busch's裡的Sparten牌(反正就是store brand)是同樣的! 前幾天Jimmy還跟我推薦Kaufland牌的冷凍pizza(菠菜和Käse口味),又便宜又好吃又會飽. 有機會會試試看!

上次去還買了打折的草莓,超大顆又超甜超好吃唷~ 新鮮小番茄(也是打折品)也是味道超棒~ 呵呵,有Kaufland真好! 謝謝P會長!

p.s.第一篇從flickr po的文章,看看效果如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那個超長條碼, 真是嚇了一跳^_^

依萊莎 said...

對啊,那條碼真是夠長的
這樣不是很浪費印刷油墨嗎
而且感覺好像隨便放在旁邊
都會不小心被掃到
真是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