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夢到大學跟高中同學

昨天晚上做了兩個夢,第一個是夢見我大著肚子回到工綜(大學時候機械系所在的大樓). 我穿著緊身上衣,黑褲襪,和短褲,到各個實驗室找同學. 大家看到我的大肚子都很驚訝,雖然嘴上說著恭喜我,但是臉上卻又有一點不知該跟我說什麼的表情. 這大概是我的潛意識又開始作祟了,總覺得自己因為懷孕就名正言順地什麼事情都不做,但是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很惶恐的,除了當媽媽以外,自己應該還要有別的角色,畢竟小孩不是人生的全部啊.

第二個夢是跟高中同學出去,好像是桃子在開車,我跟黛妹在後座,前座的好像是一粒. 鳥娟好像也在車上,但是忘了坐哪,大概也在後座吧?! 我們停在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是紅綠燈前第一輛車子. 我們想要左轉,偏偏我們的車子是在最右道,左邊那道有一輛紅色的車子,我們正在猶豫該怎麼辦? 這時候警察出現啦,警察說,要轉到左邊的方法就是趁著紅燈的時候開到這輛紅色車子的前面卡位(這根本違反交通規則好不好!),要我們就照做. 可是我們才往前開一點點,這輛紅色的車子就跟著往前開一點點,擋住我們的去路. 警察先生看了就站在紅色車子後面,用手撐著紅色車子,用眼神跟我們示意說,這樣紅色車子裡的人已經知道警察在注意他們了. 所以我們就再往前開一點,沒想到紅色車子還是跟著向前,害警察先生差點跌倒. 這時候警察先生可生氣了,走到紅車的駕駛座旁邊,彎下腰就把左前輪給拆下來帶走了!! 真的是個超酷的警察啊~~ 哈哈! 後來不知怎樣,我們就到了我們要去的一家寵物店. 小胖跟BiBo早在那裡等我們,而我就急忙跟他們報告剛剛發生的事情. 這家寵物店裡面竟然賣的全是汽車零件,我們在店裡討論等一下要去一家附近的樂器行買電子鋼琴. 不過才講了一下下,除了我以外的大家都紛紛想睡了. 然後就一群人倒在店裡面一個類似榻榻米的地方開始睡覺,我覺得這樣很奇怪,總覺得該跟店員講一下. 幸好BiBo說後面櫃檯有個辣妹(穿黑皮衣短褲,緊身低胸衣服),那是她哥以前的女朋友,我可以跟她說. 結果我也還沒去講,BiBo就拿起廣播要她過來了... 後面我就忘了! 這又是個無厘頭的怪夢,大概是太久沒有看到高中同學了,就在夢裡碰面囉:) 可是,桃子真的有駕照嗎? 還有,BiBo哥哥真的有過這樣的女朋友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桃子, 我有駕照...
但是非駕訓班道路駕駛經驗值只有 1 :p

呂可你的夢太搞笑了啦,
我正在吃午飯, 差點噴到我的 monitor 上! XD

LuKerr said...

看來找小胖開車應該比找你開更安全了. 小胖後來不是都開車上班嗎? 應該上路不只一次吧?!

Anonymous said...

小胖現在開車技術已經很不錯了喔~
已經可以邊開邊跟我們講話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