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老公夢到看Die Hard 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又是一片混亂壓力超大的夢,包含夢裡老公有個金髮女同事,老公在夢裡竟然跟我說跟金髮女同事比較有聊什麼的,害我好傷心... 不過這種不真實的爛夢就把它忘了,不要記錄!! 早上起來跟老公抱怨這個爛夢,結果老公說他也做了個夢,比我的好玩多了...

他夢到他在看布魯斯威利演的Die Hard 4(終極警探第四集),一共有兩個版本,第一個原版的,第二個是剪接過的搞笑版. 在他夢裡的Die Hard 4其實根本是Porsche(保時捷)的廣告,但是在片子裡也沒看到什麼酷車,根本就只是一張他們實驗室裡的旋轉椅. 電影裡有很多片段,老公說他只記得其中一段. 在原版裡,旋轉椅上放了個球,轉動椅子球都不會掉下來(這是在說Porsche的車子很穩嗎?) 在搞笑版裡,旋轉椅上改成放了一堆米,椅子一轉,米就灑了滿地,然後布魯斯威利的老闆就要把米撿起來. 這時候螢幕上出現了一排字:"做這個實驗的好處有兩個,第一是可以讓你的老闆撿米...(第二個好處已經忘記了)"

哈哈,我看老羅是對他的老闆有所不滿嚕:P 不過他老闆明明對他還挺好的哩... 難道是對家裡的老闆不滿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游趁這幾天感恩節假期還嚷嚷著要去租Die Hard 4來看,可惜到處都租不到,結果老羅更好玩,竟然還夢到看Die Hard 4,只能說Die Hard(死難)真是男人間的Legendary movi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