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Fort Lauderdale海邊30分鐘遊(照片補上了)

難得週末,天氣還可以,原本打算早早到Las Olas Blvd和Fort Lauderdale海邊去逛逛,可是早上羅蜜蜜不知為何整個作息怪怪的,搞得我好累,最後又是快十一點才出門. Fort Lauderdale靠近海邊最著名的街道是Las Olas Boulevard. 上個禮拜我們就是在這裡吃了午餐,原本今天想再好好逛逛,但是礙於時間有限,只好跳過,直接殺到海邊. Las Olas Boulevard一直往東開到底,就會碰到海邊,往北開(道路編號1A),左手邊有好多面海的餐廳和商店,看來也是觀光地區. 更北邊還有很多高級旅館和resort,隔著1A就是長長的沙灘. 海岸線很長,沙灘品質看起來還不錯,也不會很擁擠,還有小朋友的play ground在沙灘上,而且每隔大概100公尺就有一個救生員的瞭望台,似乎是個適合家庭來玩的海邊. 我們在路邊找了停車位下來走,帶羅蜜蜜到沙灘上踩踩沙地. 第一次接觸沙地,她似乎一點也不害怕. 不過等老羅抱她面對海浪踩海水的時候,她就一直唉唉叫,一直跳跳跳,似乎很害怕的樣子. 我們覺得她是害怕海浪那麼大的聲音. 後來老羅把她抱起來,她就緊緊抱著爸爸,連頭都靠在老羅肩上(平常抱她,她的是頭抬得高高地東張西望). 呵呵,真的有點怕怕~

逛了30分鐘就中午了,趕緊去吃午飯免得錯過羅蜜蜜午睡時間,那大家就不用吃了. 我們到Plantation(我們現在住的city)靠近University Dr和Nova Rd的Ichiban日本餐廳,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可是我們應該不會再去了. 怎麼會有壽司飯沒有醋味的呢?? 這還叫壽司嗎?? 這已經是我們在這裡嘗試的第四家(號稱)日本餐廳了,可是還是不及格! 我們覺得是因為這裡沒有日本人的關係... 去過的四家裡面,有三家(Ichiban, Empire Sushi, Kiko)服務員都跟我們說中文,另一家(Japan Inn)是跟泰國菜在一起的,而且竟然沒有green tea,什麼日本餐廳啊~ 好爛!!! I miss Ajishin! (沒想到中西部的日本餐廳比這裡的還好...)

p.s. 出門太匆忙,忘記帶相機,只有用手機拍幾張羅蜜蜜在海邊的照片,等我知道怎麼把手機裡的相片download下來再補貼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呂可, 我突然發現你的 blog title 該換了呢~

Anonymous said...

你們那兒四家難道比中校區的sushi.com(日本餐廳低標)還差嗎?

羅蜜蜜好可愛喔。羨慕得讓我也想來生一隻。

剛剛查wikipedia,你們那地方的暱稱是『美國威尼斯』!

LuKerr said...

To 桃: 沒時間好好想怎麼改,就隨便改改囉:P

To 還在吃起司的人: 應該沒有sushi.com糟啦,可是還是很糟啊~ 你若是這麼快就有好消息,那可是雙喜臨門,喜上加喜啊!! 這裡啊,威尼斯個頭啦~ 不過我沒去過威尼斯,這麼說可能不太客觀:P

Anonymous said...

羅蜜蜜好可愛!
老羅在那裏上班?
祝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