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羅蜜蜜是大力士 + 翻山越嶺 (03/01/2009補記)

02/22/2009

自從羅蜜蜜發現落地窗附近的箱子可以推開以後,她就學會了橫向施力,還會應用在別的箱子上.

(拍攝日期 02/06/2009, 羅蜜蜜差十一天滿一歲)


這個箱子後來真的掉到地上了.

這個就是靠近落地窗的那個箱子,羅蜜蜜常常這樣發功!

(拍攝日期 02/08/2009, 羅蜜蜜差十一天滿一歲)


後來我們就用大膠帶把上下兩個箱子貼在一起,免得夜長夢多:P 不過新的問題又來了... 下面這段影片一開始就是羅蜜蜜在那裡玩那個把兩個箱子貼在一起的膠帶.

(拍攝日期 02/10/2009, 羅蜜蜜十一個月又三個禮拜大)


而且動作越來越危險...

(拍攝日期 02/11/2009, 羅蜜蜜十一個月又三個禮拜大)


當爸媽的永遠都有新的挑戰啊! 我看這些紙箱已經要困不住羅蜜蜜了. 雖然到一歲又一週為止,羅蜜蜜還沒有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翻牆出來玩,她只有在有人在外面的時候會因為很想靠近喜歡的人才出現這種翻山越嶺的動力,可是我覺得那是不為也,並非不能也. 我要更加注意她的動向啦~

2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果然是行業有別
我觀察小孩的感嘆詞
你卻注意他會了橫向施力
妙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挑戰"不可能"我想可能是這年齡的一個"毛病"吧! 哈哈哈~ 小盧子也喜歡突破重圍, 獲得逃獄的快感! 哈哈哈~ 這倆個小朋友在一起, 我想可能會一起"私奔"....哈哈哈! 啊呦~ 對不起你們家的羅蜜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