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找到好吃的日本餐廳了!

本來打算放棄在這附近吃日本菜了,沒想到就在我們家附近找到一家好吃的日本餐廳,Marumi Sushi. 雖然網頁做得很陽春,但是菜單上的菜有很多道都不錯(至少我們點過的). 今天是跟老公結婚七週年紀念日,就全家一起去吃晚餐,吃得超級飽! 連羅蜜蜜也吃了一堆有的沒的(Age Dashi Tofu, Ikura, sushi rice, chicken liver...etc.). 簡單記錄一下優缺點.

優點: 很好吃,很多菜都是別家店沒有的,主廚很有自己的創意特色; 真的覺得是日本人開的,廚師也是日本人,服務員也是; 每天都營業.

缺點: 雖然每天都營業,但是只有晚餐,中午不營業; 價格不低,有的菜份量較少(有點像西班牙的tapas那樣),就更顯得價格不斐了.

我想我們還會再去,應該說,Marumi大概是這附近我們唯一會再去的一家日本餐廳. 不過因為不便宜,所以我們即使想,也不能常去吧!

p.s. 我們覺得Marumi比以前Ann Arbor附近的Ajishin更好吃,菜色更多. 應該說,Ajishin是比較家庭式的,而Marumi是比較fancy的. 兩家我都喜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巧,我們今天也去吃了一家肯定會再繼續合作的日本料理店呢!這家是吃到飽的啦,可是我很喜歡,裡頭老闆、店員也都是日本人,所以服務態度很好。不管午餐還晚餐都是一人9.95,四歲以下的寶寶還免費呢。壽司有二十多款,款款花俏又美味^^

能在德州這美食沙漠吃到這樣的日本料理,真的太美妙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說到吃我們灣區就驕傲啦!!! 過來吃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