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大膽曦

這是今天羅蜜蜜去公園散步回來以後阿媽給的新綽號,阿媽說羅蜜蜜今天已經不太想盪鞦韆了,反而是想去溜滑梯. 以前只溜過幾次,她都有點呆呆的,沒什麼反應,第一次溜的時候甚至要哭,還有點發抖.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自己溜下來不用大人扶,只要阿公抱到溜滑梯頂端,她就可以自己溜下來等著被接住. 真是厲害~ (右圖是羅蜜蜜一歲前還不愛溜滑梯的時候拍的.)

不過阿媽也同時發現羅蜜蜜喜新厭舊的性格. 以前到公園看鴨看鳥看大怪鵝,都看得不亦樂乎. 現在已經看膩了,頂多頭頂上飛機飛過會看一下. 矮油,怎麼這樣喜新厭舊啦.

另外,阿媽說好幾次路人都以為羅蜜蜜已經兩歲了,因為羅蜜蜜笑聲叫聲都很大,實在不像一歲的小孩(這我不知道,也許一歲的小孩都是這樣也說不定),路人跟羅蜜蜜搭訕才發現她根本還不會說話. 昨天去日本餐廳吃晚飯的時候,服務小姐知道羅蜜蜜現在是一歲的時候也很驚訝,不過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覺得羅蜜蜜應該更大,但是她說一歲的小朋友好像都胖嘟嘟的... 沒辦法,羅蜜蜜就是比較瘦的那種小孩吧,已經給她吃那麼多了(一天可以大兩三次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祐祐也是吃很多但是長得慢的那種,一天也可以拉兩三次量多的便便,我跟老公都笑說他可能是在長腦吧~~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我也好想帶小盧子去試鞦韆和滑梯, 只是現在我們這兒一直下雨...遜吧? 快一歲了居然還沒盪過滑過!

能吃的小孩真讓父母放心! 我家小盧子吃還沒有很好...目前又處於生病中...H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