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爸爸回家超開心

雖然我們搞不清楚羅蜜蜜最喜歡誰(註一),可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真的很喜歡把拔! 過去這個月,每天老羅下班回來,羅蜜蜜都會超興奮地跑到大門口迎接把拔,一邊跑一邊大叫"把吧,把吧,把吧~~~" 有時候興奮地叫到破音,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一直都沒拍到滿意的,只好把現有的先剪一剪,暫時記錄一下(誰知道她愛老爸會愛多久呢? 女人是善變的啊~).

有時候老羅中午會回家吃午飯,通常這時候羅蜜蜜已經在吃了,所以她會先從落地窗看到把拔走回來,然後才等把拔開門進來. 以下是六月某三天午餐時老羅回家的情形.

拍攝日期 2009/06上中下旬, 羅蜜蜜一歲四個月左右.


如果羅蜜蜜沒有被constrained在椅子上,通常會衝過去迎接把拔. 這是上個月我們還沒"解放"羅蜜蜜的時候拍的(遊戲區雖比最早時擴大了些,但是圍牆還在).

拍攝日期 2009/05/19, 羅蜜蜜一歲三個月又兩天大.


因為沒有拍到"衝過去"的影片,只好勉強用這段迎接老爸的影片交代一下.

拍攝日期 2009/06/05, 羅蜜蜜一歲又三個半月大.


雖然羅蜜蜜會熱情地叫爸爸媽媽事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最近發現有時候她晚上起來哭也會哭一哭夾雜幾聲爸爸或媽媽,那可真慘啊~

註一: 自從阿公阿媽來了以後,根據我們觀察,羅蜜蜜最喜歡的人應該是阿媽! 跟Michael表哥小時候一樣,問他最喜歡誰,他毫不猶豫就說:"阿媽"! 小孩不會騙人啊~ 羅蜜蜜雖然還沒回答過這個問題,但是從她的行為表現,我想她真的最喜歡阿媽.

p.s. 本來這篇六月初就打算寫了(draft日期是06/06/09),結果拖到現在...

3 comments:

螞 said...

祐祐也很會用超甜的聲音叫爹喊媽,讓人完全招架不住啊!

姊 said...

吼~~~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阿媽真的是孫子們的女王耶
Michael到現在還是很愛阿媽喔
在做生活計畫的時候都會把阿媽考慮進來
Michael最近的夢想是阿媽跟乙姨都搬來這裡
這樣大家互相visit都會很忙碌
然後他跟羅蜜蜜都會很高興
這也是媽媽的夢想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盧子也是叫把拔最大聲...這個回家的鏡頭, 我們家也是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