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跟羅蜜蜜閒聊

兩歲以後的羅蜜蜜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 這是一個半月前拍的,現在才補上... 那時候老羅還是上半天班,所以下午有時候會帶羅蜜蜜去公園玩. 那天下班回家我就問羅蜜蜜出去玩的事情,是很平常的閒聊,不過裡面捕捉到一些那陣子常出現經典表情和句型,像是皺眉頭說她不知道,或是混雜了一堆火星話在句子裡面,或是在句子最後加上"把拔"或"馬麻"(在影片中我試著要她加"馬麻",因為實在很好聽:P 可惜沒成功...)

拍攝日期2010/05/14,羅蜜蜜快滿兩歲三個月.


這幾天忽然意識到,羅蜜蜜真的是家裡的一份子了,是個獨立的個體. 雖然本來她就是家中一份子,我們也一直尊重她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可是之前還是常常覺得她是我們的附屬品,只是到哪裡都要帶著而已. 現在她有自己的意見,會說出做出很多我們意料之外的事情,完全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了. 又長大了啊~ 不過可以跟自己的女兒好好對話還真不錯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對啊!真的,有女兒可以聊天,好好喔!

舒婷 said...

為了完成我拖延已久的學業,我們五月時搬回來了!
聽說你們家就在我們附近…(我們還是住在老地方!)
有空來玩哦!!很想看看可愛的羅蜜蜜呢!!

LuKerr said...

To 舒婷: 前陣子有次大家約了星期天吃brunch,本以為你們會來的,結果你們好像去加拿大開會了... 下次有機會再碰面吧:)

舒婷 said...

是啊~~上次吃飯的時間真是太不巧了!不然就可以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了呢!
對了,我妹過幾個禮拜後會來拜訪…我老公七月底會回來…或許到時我們可以找個時間聚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