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感恩節和Black Friday Sale

簡單記錄一下搬到新家後第一個感恩節前半,為什麼說前半呢? 因為真正的感恩節聚餐其實是明天晚上,所以今天只記錄一下感恩節和Black Friday的事情.

感恩節當天,我們幾乎都在打掃,因為星期六晚上要請朋友來家裡聚餐. 其實上次掃地也是請大家來玩的時候... 呵呵,一定要請朋友來才願意掃地就對了:P 不過一大早我就已經先到CVS報到了,把一些免費的折扣品買一買,算是今年的感恩節採購! 令外,因為羅蜜蜜前一天晚上忽然發起燒了,所以我們感恩節哪也沒去. 晚餐吃了老公做的pizza,這就是我們的感恩節大餐. 謝謝老公做pizza給我們吃,很好吃喔~ 真是感謝!

Black Friday當天,我們竟然跟大家一起去參加早上的Black Friday採購了! 其實不是故意要去的,是因為前一天沒機會去買折疊椅,家裡椅子又不太夠,所以只好星期五早上去買. 加上還有一些星期六晚上聚餐要用的東西需要採購,所以只好去跟大家擠一擠. 椅子是去Target買的,停車場停得滿滿的,既然去了,就順便抱了一箱感恩節特價保鮮盒組回來,反正本來就想買了,所以就這樣第一次參加了跟大家一起搶Black Friday Sale商品(door buster?)的活動! 其實也沒有很擠啊,那些特價品都還有一些貨啊... 總之,把椅子買一買後就,接著去買菜.

喔,忘了說,Black Friday早上忽然下起雪來了,嚴格說,是飄起雪來了,只有飄飄飄,落到地上就不見了那種,沒有積雪,所以其實也不算是第一場雪... 不過真的很冷,尤其風吹的時候,受不了啊~~ 外面好像是21F(-5C). 結果羅蜜蜜從停車場走到店裡那段路還不願意穿外套...

後來去Whole Foods買菜,平時不會去的,不過因為星期六想做的東西需要一兩樣一般超市沒有的東西,所以要去Whole Foods找找看. 哇~ 完全沒人啊(好啦,很少人),不得不說,Whole Foods真好逛,一不小新就花了不少錢:P 可是逛起來真的很舒適啊~

中午回家做鮪魚三明治吃,吃一吃又看到後院有三頭鹿經過,可能是前陣子看到那三隻,原來是一隻媽媽鹿和兩隻年輕的小鹿,好可愛啊! 午睡後就做蛋糕,好不好吃明天才知道了... 不過不好看是可以確定的... 嗚嗚~ 完全不會抹鮮奶油,更不知道怎麼裝飾,唉~ 想到Quito在facebook上貼的超多精美糕點的照片,我就完全沒勇氣把自己的蛋糕照片放上去了:P

期待明天的聚餐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