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Kohler真的很不錯

我們家廚房水龍頭就是這個牌子,是前屋主留下來的. 兩週前開始漏水,老羅把水龍台拆開看只感覺大概是某兩個零件之一壞了,而且拆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某地三個零件也弄破了. 後來發現說明書上寫著Kohler有limited life time warranty,我就決定打電話去問問看能不能請他們寄零件給我們. 說明書上說要有原本的購買收據等等,但是那明明不是我們買的,可是就是打去試試看囉,結果那個小姐態度很好又很客氣,也沒問我有沒有收據就把零件通通免費寄來,連老羅弄破的那個也一起寄來,真是太讚了!

零件大概要一個禮拜才會寄到,就在第六還是第七天(星期天),傍晚煮飯的時候,有次我過去洗東西的時候水龍頭忽然開始大漏水,很嚴重地從水龍頭控制水量水溫的接頭那裡露出大量的水(幾乎是噴出來的了),老羅只好臨時用塑膠袋和橡皮筋搭建了一個疏導管道,把漏出來的水通通引流到水槽裡面. 就這樣我們又勉強用了一兩天,終於收到零件了!

不過懶惰加健忘的人真的很會拖,收到零件後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們才終於記得從公司借一個扳手回來(需要某種特定的才能把水龍頭拆開). 借回來後又拖了快一個禮拜才有真的要修的打算... 可是~~ 忽然水龍頭不漏水了! 好奇怪,一滴不漏了喔... 那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啦? 難道已經漏到別的地方去了嗎? (明天應該去檢查一下地下室,搞不好已經滿滿是水了? 好懶喔,還想拖到明天,今天就是不去...) 不過不可能啊~ 完全看不出期他地方有漏的跡象啊...

總之,現在就把收到的零件留作備用囉! 但是Kohler還真的很不錯呢,不但售後服務好,壞掉的東西還會自己修復哩!

1 comment:

姊 said...

我們家廚房水槽的水龍頭也壞了耶.我覺得這種開水要往上扳的水龍頭真的很不耐用,之前在Plano就壞一個,現在這個又壞,而且都是MOEN...上次我們就是換成Kohler,這次再看要換成什麼吧.本來還在想要去買home warranty,結果還沒買水龍頭就壞了......上次我們是請人家來換,這次妳幾乎為了彌補他的猶豫不決,決定自己動手.有問題再來請教妳們啊.